正义睡在我隔壁

If everyone is not special,
maybe you can be what you want to be.

 

筷子

.杰埼

力量太强大了搁日常生活里也未必是好事,比如埼玉,掰筷子撕包装和掰冰棒都不能控制好力度,然而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他中午外出的时候还是要面对便当的一次性筷子。

杰诺斯眼中的老师无疑是可敬的,然而此时正捏着一双筷子犹豫的老师却也十分可爱。打爆怪人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老师,在掰坏筷子的时候却会露出前所未有的慌张表情。

想到这里,杰诺斯不禁主动提出:“老师,以后这种事情请让我来代劳。”

“唔,那好吧。”埼玉把手上的一次性筷子交给杰诺斯,无语地看着他启动计算系统后从眼中射出镭射光线把筷子切割成了完美的两根。

“……我说,普通地掰就好了,掰坏了也没关系啦。”

面对老师的吐槽,杰诺斯坚持:“不,就算是筷子也应该切得最完美才能配得上老师。”

看弟子大费周章只为给自己掰个筷子,埼玉只能说:“那还是我来吧,有时候掰这个也挺好玩的。”

听到这句话,杰诺斯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抱着一箱送上门的筷子的埼玉懵了,杰诺斯却很是自满:“老师爱掰这个,我就买了一些作为礼物。”

“你这家伙,这样很不环保啊!”

“失礼了,我马上去换成冰棍。”

“那还差不多……”

  68 2
评论(2)
热度(68)

© 正义睡在我隔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