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睡在我隔壁

If everyone is not special,
maybe you can be what you want to be.

 

小段子

.年龄操作有


        “老师,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自己变成改造人的梦,梦里我还成为了老师的弟子。虽然变成改造人可能会比打针还疼,但是如果能够变强的话我不会退却的!希望到时候我能够有足够的资格成为您的弟子。”

        埼玉看着只有自己一半高、顶着小黄帽且神情严肃的小学生,犯起了愁。这家伙已经在他上学的路上堵过他三次了,任谁都不会相信他只是路过帮忙打了只蚊子而已。

        “我要迟到了,迟些再说吧。”

        好不容易又给糊弄过去了,回家的路上埼玉却还是甩不掉身后这只小跟屁虫。

        “老师,请收我为徒。”

        “唔,不行。”

        “为什么?”

        “我……作业还没做完。”

        “这是第一道考验吗?那我要好好学习帮老师做作业。”

        一种虐待儿童既视感油然而生,埼玉苦恼地揉了揉眉心,最后还是把这位杰诺斯君留下来吃饭了。


  73 3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义睡在我隔壁 | Powered by LOFTER